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big big shop邁向全球 銷售額誓衝3億 __,

無綫高層余詠珊(左四)與杜之克(中)率領藝人出席big big shop啟動儀式。
bigbigshop邁向全球銷售額誓衝3億無綫旗下社交娛樂應用程式bigbigchannel推出全新網購服務「bigbigshop」,打破傳統廣告模式 ...


big big shop邁向全球 銷售額誓衝3億

無綫旗下社交娛樂應用程式big big channel推出全新網購服務「big big shop」,打破傳統廣告模式,觀眾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產品都有機會網購,頭炮以大堆頭贈品吸引觀眾。無綫對此寄予厚望,目標每年銷售額逾3億港元。

big big shop為商戶開創嶄新的營運模式!向來電視節目每小時約有十多分鐘廣告,一年廣告收入達30億元。為增加廣告收益及延長廣告時間,因此構思big big shop網購平台,基本概念是在公仔箱見到的商品物品,觀眾就可買到,例如旅遊、綜藝及婦女節目,遲些甚至推廣劇集內的物品。無綫對此寄予厚望,目標每年銷售額逾3億港元,成為電視廣告外最主要收入來源,更會跳出香港成為全球性網購平台。

肥媽節目打頭陣

big big shop今日早上11時開張試業,今晚首播的節目《食好D食平D》將為big big shop打頭陣,觀眾可網購節目內的商品。昨日無綫助理總經理(非戲劇製作)余詠珊、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食》主持肥媽與陸浩明(6號)、藝人麥美恩及洪永城等出席big big shop啟動儀式。余詠珊表示《食》內的廚具鮑參翅肚煲及18合1雙頻萬用養生鍋,是在big big shop獨家發售:「呢度賣嘢唔係平,但係好抵,例如1,500蚊嘅鮑參翅肚煲,送成1,900蚊贈品,真係唔知點賺,多謝一眾商戶熱烈支持。」

肥媽與6號希望在big big shop搵大錢,賺夠可過半退休生活。
  • 肥媽與6號希望在big big shop搵大錢,賺夠可過半退休生活。
麥美恩自嘲得閒,可兼職送貨服務。

  • 麥美恩自嘲得閒,可兼職送貨服務。
洪永城笑言想「拍賣」自己,價高者可與他食飯。

  • 洪永城笑言想「拍賣」自己,價高者可與他食飯。

講到藝人在big big shop賣東西有分紅,肥媽表示今次節目已「有得分」,相當和味,並計劃推出調味料及湯包,笑言想賺7至8位數字,就可半退休。6號則笑言可出售與肥媽的「情侶裝」,甚至母子內衣,笑爆全場。而洪永城想將自己放到平台賣:「賣自己,價高者得,可以同大家食餐飯,賺到嘅錢捐去我個慈善機構,仲會拎啲瑞士空氣、北極冰、非洲草、土著服裝返嚟賣,相信會有一片天。」

麥美恩自薦做外賣妹

由於網購滿450元可享送貨服務,自嘲得閒的麥美恩可負責送上門:「我見好多將軍澳街坊都懶出街,咁我做埋外賣,收番少少服務費囉,哈哈。」

此外,big big shop將有連串計劃出擊,例如節目《原味道》系列中除了香港外,還會走訪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地介紹地道小食,以及搜集十個最好食的即食麵讓人試食,而觀眾亦可買到節目中的食品。至於無綫三隻吉祥物TVBuddy、大明猩及myTV SUPER機頂俠將會出產聯成商品,商機無限。而7月23日是big big channel一周年,屆時開業兩個半月的big big shop有望達到一定成績,並全面開業。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