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黃德斌跟發哥學跑山要加操 __,發哥,黃德斌,周潤發,

黃德斌和何傲兒昨日在柴灣出席ViuTV節目《GoodNightShow全民星戰》的「全民明星對戰搶錢」記者會。市民在活動後可參加遊戲「飛鈔風中轉」,在 ...


黃德斌和何傲兒昨日在柴灣出席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的「全民明星對戰搶錢」記者會。市民在活動後可參加遊戲「飛鈔風中轉」,在特製大型吹風錢箱內,以30秒時間內取得8張藍色鈔票,挑戰成功可獲1,000元獎金,名額90個,大會就安排黃德斌及何傲兒向市民率先示範玩法。



■何傲兒活動結束後,就即飛到韓國拍廣告。

談到世界盃,何傲兒喜歡球星美斯,黃德斌則喜歡C朗及德國隊。提到日前跟發哥行山,黃德斌笑說:「我哋係跑山,發哥教我哋姿勢同呼吸,每星期暫時上一堂,不過要加操,佢唔係周sir,係周教授。我哋跑得落後,佢就返轉頭搵我哋。」何傲兒透露活動後即飛韓國拍美容廣告。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