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陳家樂秘密交衛詩雅保管 __,衛詩雅,陳家樂,詩雅,

■身為一日店長的陳家樂為衛詩雅戴上頸鏈。陳家樂昨日在九龍灣為珠寶店擔任一日「明星店長」,好友衛詩雅到場支持。家樂表示上年車禍後,曾向女友余香凝送鑽戒, ...


■身為一日店長的陳家樂為衛詩雅戴上頸鏈。

陳家樂昨日在九龍灣為珠寶店擔任一日「明星店長」,好友衛詩雅到場支持。家樂表示上年車禍後,曾向女友余香凝送鑽戒,承諾要照顧她,詩雅表示羨慕,大讚家樂是「筍盤」,她笑說:「之前我哋自製緋聞都冇人信。」

家樂坦言跟詩雅的形象太好朋友,有甚麼秘密、多少身家,詩雅都一清二楚,詩雅笑說:「佢將前度嘅相同訊息畀晒我保管。」家樂即說:「因為當時唔捨得,見到又傷心,所以過晒畀佢,不過𠵱家delete得。」問到女友余香凝會否呷醋?家樂覺得女友不會,他還說:「下年情人節前買粒大啲,六位數字,婚戒就過多幾年再考慮。」

採訪:黃曉妍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