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撞歌年代返嚟】Bingo加天堂鳥翻唱城城 Sammi經典 __,Sammi,許冠傑,Sam,天堂鳥,郭富城,城城,鄭秀文,

【撞歌年代返嚟】Bingo加天堂鳥翻唱城城Sammi經典香港樂壇好耐都未試過咁熱鬧,踏入五月,新跳唱女子組合Bingo同天堂鳥暫時合體,翻唱早年華星年 ...


  • 【撞歌年代返嚟】Bingo加天堂鳥翻唱城城 Sammi經典


  • 香港樂壇好耐都未試過咁熱鬧,踏入五月,新跳唱女子組合Bingo同天堂鳥暫時合體,翻唱早年華星年代,由陳欣健揸弗炮製的舊歌《火熱動感La La La》,雖然相隔多年,不過對這首歌情有獨鍾的陳欣健,再率領自己任高層的天盟娛樂旗下歌手翻唱。

    當年城城跟Sammi都是跳得之人,日前拍mv,陳欣健搵咗當年排舞老師Sunny Wong幫手編舞。而早在陳欣健演唱會演繹過這首經典快歌的Bingo和天堂鳥,因前車可鑑,在拍mv時更寧捨用心,跳足全程。陳欣健大讚他們後生仔女好精力,又唱又跳冇偷懶,有信心他們會有出色演繹。

    Bingo賣唱功舞功外,亦經常大騷長腿。

    天堂鳥三位男孩,不時上內地節目,國內也有不少粉絲。

    當年演繹這首經典快歌,由今日已成為巨星的郭富城和Sammi,班底強勁。

    兩隊組合在日前公司舉行的三週年晚宴上,亦有演繹這首經典快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