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北韓:特朗普白宮見文在寅 承認美朝領袖峰會或延期甚至取消 __,特朗普,

特朗普(右)在白宮會見文在寅(左)。(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在白宮會見南韓總統文在寅,特朗普承認原定下月12日舉行的峰會「有很大機會 ...


特朗普(右)在白宮會見文在寅(左)。(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2日)在白宮會見南韓總統文在寅,特朗普承認原定下月12日舉行的峰會「有很大機會不會實現」。

兩人討論下月12日舉行的美朝領袖峰會。特朗普認為,北韓領袖金正恩對於棄核非常認真,如果能夠就此達成協議,「金正恩將非常高興」,但特朗普承認美朝領袖峰會「如果(6月12日)沒有舉行,也許會遲些才舉行」。

特朗普又透露,這次峰會要順利舉行,需要達到某些條件,如果這些條件沒有被滿足,「我們不會見面」。特朗普又對於金正恩在第二次訪華後突然改變態度感到不滿,強調希望中國沒有影響金正恩。他重申北韓若落實棄核,不只會保證他安全,中、日、韓都會花很多錢「令北韓變得再度偉大」。

文在寅則表示,這次美朝領袖峰會關係到朝鮮半島的命運,指朝鮮半島向無核化又邁進一步,又認為北韓有機會成為偉大國家,希望金正恩把握這個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