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許智峯搶手機:許智峯被捕:傳葉劉撤譴責動議 惹建制派反彈 __,葉劉,手機平板,手機,葉劉淑儀,

有傳葉劉淑儀(圖)冀撤回譴責許智峯的動議。(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遭各界狂轟,新民黨議員葉劉淑儀早前去信內務 ...


有傳葉劉淑儀(圖)冀撤回譴責許智峯的動議。(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遭各界狂轟,新民黨議員葉劉淑儀早前去信內務委員會提出譴責動議,預料將於本月23日的大會上提出。不過,許智峯昨日(5日)被警方拘捕後,有建制派指葉劉淑儀冀撤回譴責動議,引起建制派內部強烈反彈,認為此舉嚴重破壞建制派團結,促請葉劉三思。惟消息傳出後,東網記者一直未能聯絡上葉劉淑儀作回應。

本來亦想提出譴責動議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提出譴責動議是建制派的共識,相信要撤回亦要建制派再作商討,故她會否頂上亦需與建制派商量。她又稱,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前年於會議廳內倒插五星旗及區旗,同樣亦有進入司法程序,但立法會同時提出譴責動議,成立調查委員會先處理前期準備工作。

葛珮帆不認為進入司法程序便不可啟動譴責,指議員亦要向市民交代,且泛民主派「亂撐」許智峯,故最終的結果是可預計得到,重申不論結果亦應作出譴責。據知,民建聯將於明日(7日)召開會議討論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