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走過森林和原野》劣皮多多 洪永城黃翠如合同體都救唔到 __,翠如,洪永城,黃翠如,

《走過森林和原野》劣皮多多洪永城黃翠如合同體都救唔到大台夜晚十點半播出的《走過森林和原野》,由洪永城和黃翠如聲音導航介紹一眾野生動物生態。由播出至今負 ...


  • 《走過森林和原野》劣皮多多 洪永城黃翠如合同體都救唔到


  • 大台夜晚十點半播出的《走過森林和原野》,由洪永城和黃翠如聲音導航介紹一眾野生動物生態。由播出至今負皮多多,原因不在於節目內容,而是在於大台的安排,更搞到洪永城和黃翠如都遭網民劣評。

    洪永城和黃翠如合體做節目,有一定的吸引力,不過今次形式就把他們變成配音員。而大台為了力谷該節目,在宣傳片上刻意製造二人鬥咀畫面,令唔少人都以為到時會見到二人合體做節目。豈料節目出街之後,竟然是各自把洪永城和黃翠如的獨白畫面互相穿插在節目內,令不少網民大感出望之餘,又指大台這樣的安排非常突兀。

    有網民話︰「零零碎碎,完全唔知想表達乜,本身大大興趣都打了個五折。加上兩個無謂人無聊既大頭對咀,懶好笑咁,嗰五成想睇既意慾都無埋」、「好好地一個資訊節目

    無雙語廣播硬食,播播下動物又要播下主持。點解要攪到咁?」

    同時亦有網民留意到《走過森林和原野》在2017年時,曾在明珠台播放,當時節目名為《天與地II》,當時有三哥苗僑偉擔任聲音導航。有網民質疑大台同一個節目重新包裝、又再找人重新配音,完全多此一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