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露點大媽」刻意着透明衫搏出位 墨西哥女星意外露暈 __,

■水原希子風騷轉身擺動長裙,在紅地毯大送飛吻。路透社第71屆康城影展於法國揭開序幕,影展為期12日,競賽片《Yomeddine》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紅地 ...


第71屆康城影展於法國揭開序幕,影展為期12日,競賽片《Yomeddine》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紅地毯首映。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就穿着低胸長裙赴會,於紅地毯上極為風騷,不停轉身擺動長裙,又大派飛吻。內地女星王麗坤就慢慢行,於紅毯上停留多時。向來品味獨特的內地女星李宇春獲品牌邀請行紅毯,並以一身螺旋波紋白皮裙亮相。至於女模艾琳娜(Irina Shayk)與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同樣揀選黑色裙現身,男星基斯杜化華茲(Christoph Waltz)就帶埋太太Judith Holste現身支持。



■李宇春以螺旋紋白皮裙亮相。路透社

■「露點大媽」整個胸部及兩點都盡露。路透社

露點大媽博上位

墨西哥女星Patricia Contreras於開幕電影《Everybody Knows》紅地毯上意外露暈,其tube dress意外下滑而走光,另一名女星Hofit Golan發現後立即幫忙處理。另外繼日前的「仆倒大媽」後,今次又出現「露點大媽」,那位貌似中國籍的大媽身穿黑色混透視薄紗禮服出現於《Leto》首映,但她整個胸部及兩點都盡露,相當嚇人,明顯又想以騎呢博上位。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