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古巨基開騷從升降台墜下 整親頸忍痛繼續唱 __,古巨基,

古巨基開騷從升降台墜下整親頸忍痛繼續唱一連五場的《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今晚舉行第二場演唱會,不過當他唱完《爆了》之後,就從高處墜 ...


  • 古巨基開騷從升降台墜下 整親頸忍痛繼續唱


  • 一連五場的《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今晚舉行第二場演唱會,不過當他唱完《爆了》之後,就從高處墜下,跌落升降台,演唱會暫定了數十分鐘。事後基仔再扮作無事照上台唱歌,並謂︰「冇事嘅,上天保佑我!我好想繼續落去,我會盡力繼續落去。」之後唱出《必殺技》。

    據知基仔跌落去的時候,整親頸部,一眾工作人員即時上前了解情況,但他依然忍痛繼續唱直至完騷。由於事出突然,公司上下現趕往紅館基仔情況,而經理人Mani指基仔完騷之後,將會急送醫院照X-光及醫治。

    工作人員即時上前了解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