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續新紮師妹緣】與楊千嬅隔15年再合作 黃浩然:好有默契 __,浩然,黃浩,楊千嬅,千嬅,黃浩然,

【續新紮師妹緣】與楊千嬅隔15年再合作黃浩然:好有默契楊千嬅、周柏豪、黃浩然出席大台新劇記者會。時隔17年,千嬅再為大台拍電視劇,她並沒有覺得不適應, ...


  • 【續新紮師妹緣】與楊千嬅隔15年再合作 黃浩然:好有默契


  • 楊千嬅、周柏豪、黃浩然出席大台新劇記者會。時隔17年,千嬅再為大台拍電視劇,她並沒有覺得不適應,因為拍攝手法與電影很相似。

    這次黃浩然會在劇中與千嬅飾演夫婦,兩人早於2002年拍《新紮師妹》已認識,而且今次的角色與當時一樣叫劍雄。黃浩然說兩人演起來得心應手,十分有默契,又指兩人雖然不是常常見面,但久不久就會聯繫。電視劇要拍攝到九月才殺青,千嬅指自己到時候還會有一個電影拍攝的安排,所以暑假只好由老公丁子高帶兒子去玩。而黃浩然也遺憾道:「到時候我還有一套電視劇。」兩人都不能享受暑假,但浩然指不能總說辛苦,因要養一家人。

    自上年簽約星夢娛樂後,周柏豪接拍了《多功能老婆》和《再創世紀》兩套電視劇,但他表示自己並不是打算進軍電視圈,而是從初踏入娛樂圈就已經想嘗試不同範疇的東西:「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多功能藝人。」

    兩人早於2002年合作《新扎師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