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林燕妮設靈】CHANEL N°5 瀰漫靈堂 __,林燕妮,

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離世,今日假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設靈。林燕妮生前人緣甚廣,昨晚前往致祭的親友眾多,包括廣告界、演藝界、出版界及保險界的好友。靈堂佈 ...


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離世,今日假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設靈。林燕妮生前人緣甚廣,昨晚前往致祭的親友眾多,包括廣告界、演藝界、出版界及保險界的好友。

靈堂佈置以白色為主調,靈堂正中擺放兒子李凱豪送上的粉紅色心型玫瑰花圈。林燕妮鍾愛粉紅色,親友都送上粉紅色花牌,堂內散發著淡淡的香奈兒5號香水味道,貫徹林燕妮的浪漫氣質。

林燕妮生前喜歡在紫色格子原稿紙噴上香水,就是CHANEL N°5。林燕妮曾說:「香水根本是一種任性與感性的混合物。」林燕妮在睡衣、被單、枕頭,甚至櫃桶,亦會噴上CHANEL N°5。

林燕妮兒子李凱豪,並送上心形花牌祭亡母。 林燕妮兒子李凱豪,並送上心形花牌祭亡母。
靈堂佈置以白色為主

靈堂佈置以白色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