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槍擊爭產】目擊者:女疑犯被制服按地 警大叫「唔好郁 瞓係度」 __,

女疑犯被按地,警員持槍戒備。(讀者何先生提供)
鰂魚涌公園發生開槍事件,當時何先生與兩名分別9歲及7歲的仔女到公園的遊樂場區遊玩,他的岳母則坐在近公園入口附近,即槍擊案發生位置不遠的長凳上休息,事發 ...


鰂魚涌公園發生開槍事件,當時何先生與兩名分別9歲及7歲的仔女到公園的遊樂場區遊玩,他的岳母則坐在近公園入口附近,即槍擊案發生位置不遠的長凳上休息,事發約下午3時10分,距離槍擊位置約100米的何生,突聽到一下異聲,「唔大聲,我岳母就好清楚聽到兩下好大聲,突然間所有人彈起身,之後見到個女人衝出公園,沿著樓梯走入太古城商場的寫字樓大堂,有個男人係後面追住佢!」他岳母雖然距離事發現場好近,但見不到開槍情況,所以唔係好驚。他之後見到兩人倒地,有公園及商場職員查看傷者傷勢。

何先生稍後走入太古城商場寫字樓的電梯大堂,已見商場管理員將女疑兇制服,將她按倒地上,並用屏風圍封。何生表示當時警員仍未到場,之後警員才持槍衝至商場,用槍指向伏地的女疑犯,並大叫「唔好郁,瞓係度」,女疑犯當時無反抗,靜靜伏在地上,警察又問管理員「仲有冇支槍」,何生才驚覺發生槍擊案。

何生坦言,「香港持槍情況好少見,真係匪夷所思,就算打劫都好少見,究竟係打劫定尋仇,咁安全地方都開槍,仲以為燒炮仗!」他指不幸中之大幸,是當時公園人不多,約10多人,否則傷及更多無辜,後果堪虞。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女疑犯被按地,警員持槍戒備。(讀者何先生提供) (讀者何先生提供) (讀者何先生提供)
商場中有途人圍觀。(讀者何先生提供)

商場中有途人圍觀。(讀者何先生提供)
槍擊案後,傷者受傷倒地,救援人員正進行急救。(讀者何先生提供)

槍擊案後,傷者受傷倒地,救援人員正進行急救。(讀者何先生提供)
有商場職員幫忙救援。(讀者何先生提供)

有商場職員幫忙救援。(讀者何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