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黃心穎:甫定情合照!心穎馬國明古代愛到返現代 __,心穎,馬國明,黃心穎,

好一對璧人~藝人黃心穎有份參演的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播出以來反應不俗,劇情將講到心穎與馬國明終於明白彼此心情,正式宣告成為戀人,由於該劇乃二人定 ...


好一對璧人~


藝人黃心穎有份參演的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播出以來反應不俗,劇情將講到心穎與馬國明終於明白彼此心情,正式宣告成為戀人,由於該劇乃二人定情劇,令不少粉絲睇得更加投入,而連日來心穎亦積極於社交平台甫相為劇集造勢,當然少了不她與馬國明劇中談情片段cap圖。

今日她又再發功,上載她與「任三恕」馬國明及「何離」蕭正楠的合照,照片中一對小情侶馬國明與心穎企到糖黐豆般,另一邊的蕭正楠身旁卻有條大空隙,未知蕭正楠是否不滿心穎只黐住男友馬國明,故影合照時即Chok起嘴角搶Fo!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