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GD被爆疑住院享特權 軍隊否認優待藝人 __,GD,G-DRAGON,

■因治療腳傷(箭嘴示)而入院的GD,昨日被爆疑享特權入住特別病房。
■因治療腳傷(箭嘴示)而入院的GD,昨日被爆疑享特權入住特別病房。韓國天團BIGBANG的29歲隊長G-DRAGON(GD),今年2月初被踢爆隱瞞碩士 ...


韓國天團BIGBANG的29歲隊長G-DRAGON(GD),今年2月初被踢爆隱瞞碩士學歷,疑走法律罅逃兵役,爆出是非後他宣佈於同月27日入伍,望當兵洗底。不過昨日GD再爆出是非,被指治療腳傷時疑享特權入住特別病房,引起外界關注。



■GD上周二入住國軍楊州醫院,預計後日出院。 ■GD上周二入住國軍楊州醫院,預計後日出院。

上校軍官才可住

早前GD因右腳踝疼痛而入院進行手術,昨日《Dispatch》就爆料,指GD上周二再因腳踝疼痛而請十日病假,入住國軍楊州醫院,預計後日出院。作為一般士兵的GD,被指入住上校軍官才可使用的上校室,而普通士兵的病房一般是4人至8人同住,沒有冷氣、雪櫃、電視機等設備。相反GD入住的單人房設備齊全,連探病時間亦有別於普通病房,又指GD的經理人於下午5時後獲准探病,疑享特權。報道又指GD入伍4個月期間,先後入院超過4次,前後留院約20日,亦放了兩次病假,每次10日。

消息傳開後,軍隊方面昨午否認GD享特權:「楊州醫院沒有上校房,目前GD入住單人房。」指需要特別管理、安靜及隔離的士兵亦會被分配到單人房,例如鼻鼾非常嚴重的士兵,而需要高私隱度的GD亦不例外。軍隊又澄清其他病房都有冷氣、雪櫃等設備,不會因士兵是藝人就給予特權。

GD所屬的YG事務所亦否認傳聞,指探訪GD的多是友人,沒有公司職員,同時該醫院沒有上校房,GD是按正常程序及標準住院,入住一間小型的普通單人房,探病時間亦是為了避免造成混亂而配合院方安排。雖然GD爆出是非,不過無損隊友勝利的心情,他昨日於Instagram公開BIGBANG合照,留言慶祝組合於日本出道9周年,又透露將推出新solo碟。



■曾被指涉逃兵役的GD,今年2月27日入伍。

■曾被指涉逃兵役的GD,今年2月27日入伍。

丁海寅早已當兵

男藝人當兵一向是網民關注的話題,日前韓國某網站投票選出「雖然入伍時間較早,但回歸後展現優秀作品的明星」,當中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榜上有名。現年30歲的丁海寅於榜中排名第三,據知他21歲時入伍,退役後才出道,近日憑《漂亮姐姐》獲得高人氣,更頻頻拍攝新廣告,成功上位。另外排名冠軍及第二的分別是朴敘俊及俞承豪。

撰文:梁雯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