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情史半斤八両 準新娘曾戀高鈞賢38歲玉木宏封盤閃婚 __,高鈞賢,

■32歲女星木南晴夏將於下周與玉木宏註冊結婚。
■32歲女星木南晴夏將於下周與玉木宏註冊結婚。現年38歲的日本男星玉木宏結束王老五生涯,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日本爆出婚訊,「千秋王子」將於下周二與32 ...


現年38歲的日本男星玉木宏結束王老五生涯,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日本爆出婚訊,「千秋王子」將於下周二與32歲演技派女星木南晴夏註冊結婚。新娘子多年前曾與高鈞賢拍拖,對於舊愛嫁人,高鈞賢送上祝福,祝願一對新人白頭到老。

玉木宏06年靠《交響情人夢》走紅亞洲,他的拍檔「野田妹」上野樹里於兩年前嫁給搖滾樂隊TRICERATOPS成員和田唱,昨日輪到「千秋王子」傳來喜訊,日本傳媒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爆出玉木宏迎娶木南晴夏,雙方事務所已確認喜訊。



■玉木宏06年靠《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一角走紅亞洲。 ■玉木宏06年靠《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一角走紅亞洲。
■木南晴夏憑電影《20世紀少年》嶄露頭角。

■木南晴夏憑電影《20世紀少年》嶄露頭角。
■木南晴夏曾與高鈞賢發展異地戀,戀情不夠半年玩完。資料圖片

■木南晴夏曾與高鈞賢發展異地戀,戀情不夠半年玩完。資料圖片
■玉木宏與木南晴夏因合作《女人的勳章》撻着。

■玉木宏與木南晴夏因合作《女人的勳章》撻着。

下周二註冊結婚

原來,玉木宏和木南早在八年前已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直至拍攝去年四月播出的劇集《女人的勳章》才成為情侶。報道指兩人已向身邊人報告結婚事宜,玉木宏與木南晴夏分別主演的劇集《有家可歸的戀人們》和《花過天晴》即將播出大結局,兩人待劇集播畢,完成手頭上工作,擇定吉日於下周二註冊成為夫妻。一對新人暫未定何時辦婚宴,而女方目前未有懷孕,婚後亦會繼續演藝活動。兩人婚訊傳出後,網民都於送上祝福,同時女粉絲都慨嘆又多一位男神做老襯,無心工作希望可以早點收工。



木南晴夏於01年透過參加選拔賽入行,憑09年電影《20世紀少年》嶄露頭角,近年演出大量日劇及電影,拍過劇集《晝顏》及《貴族偵探》,其中以《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中的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入行多年的木南晴夏有不少圈中男友,她於11年曾與香港先生高鈞賢發展異地戀,可惜兩人相戀不夠半年已經分手,之後她曾跟樂隊ONE OK ROCK結他手Ryota譜姊弟戀。

對於舊愛宣佈嫁人,高鈞賢透過短訊回覆《蘋果》:「我在內地拍戲,剛剛看到你的新聞我也替她很開心,祝他們白頭到老。畢竟是他們兩個結婚的事,希望focus是他們倆,其他我都不多comment la thanks。」新郎哥玉木宏多年來亦情史多多,先後跟女星加藤羅莎、島谷瞳、吉高由里子、北川景子及深田恭子等傳出緋聞,他於12年曾與一名有錢女到談婚論嫁階段,可惜因妹妹反對而分手收場。

採訪:程芬、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