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壹經典●富豪始亂終棄揭秘】趙世曾狂追友明星盈盈 剛生完仔轉追台灣女星裴在美(足本版) __,趙世曾,盈盈,

趙世曾眾多女友,和他誕下趙式浩的,是盈盈(蔡珍妮)。她十七歲時到無綫讀第一屆藝員訓練班,同期還有甘國亮、蘇杏璇。畢業後,她拍過李翰祥執導、何琍琍主演的 ...




趙世曾眾多女友,和他誕下趙式浩的,是盈盈(蔡珍妮)。她十七歲時到無綫讀第一屆藝員訓練班,同期還有甘國亮、蘇杏璇。畢業後,她拍過李翰祥執導、何琍琍主演的《北地胭脂》。十八歲代表麗的電視,取得七三年的「香港節小姐」亞軍。

盈盈曾跟武打明星陳觀泰相戀了七年,同居兼誕下女兒。跟陳觀泰分手後,在一個選美會當評判,結識了買了枱的趙世曾,盈盈不肯親口說趙公子點追求,但據報導趙公子每日一電追了三個月,又約食飯,又派司機管接送,又送名牌,總之一星期陪足六日。

她佗著式浩時,趙生打本給她在尖沙咀港晶中心開了間髮型屋。誕下兒子兩個月,趙世曾跟台灣女星裴在美拍拖,盈盈最終忍不到,漏夜執行李,手抱兒子想飛去加拿大展開新生活,臨過海關時,卻被趙世曾發出禁制令截住,被迫留在香港,之後靠法律援助爭贏撫養權,不過盈盈結識了現任丈夫,而且又再度懷孕,要去美國生活,考慮到趙生的經濟狀況比自己優勝,將兒子交他照顧,生活肯定更有保障。

她在美國則靠長途電話和兒子聯繫,每年暑假就接兒子去美國小住。長居美國的盈盈,十年前回流返港,經常出席慈善活動,並曾擔任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募大使。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片段:

【壹經典●白手興手富豪】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足本版)

https://bit.ly/2yP9ZTk

【壹經典●富豪識計數】出租豪宅拍《警察故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足本版)

https://bit.ly/2yI36TR

【壹經典●歎盡海陸空】趙世曾搵王敏德做機師 露天泳池變潛水再變溫泉(足本版)

https://bit.ly/2IrlGiT

【壹經典●元配難忍富豪風流】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後悔同趙世曾一齊!(足本版)

https://bit.ly/2IrE1w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