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鄧麗欣:搭飛機去邊?鄧麗欣傳秘撻前棒棒堂王子 __,鄧麗欣,

鄧麗欣同王子拍拖?藝人鄧麗欣(Stephy)跟方力申(小方)結束十年情後,隨即跟台灣同性密友小牛(鄧衍敏)傳出緋聞,之後又傳她與小方復合,但兩個當事人 ...


鄧麗欣同王子拍拖?


藝人鄧麗欣(Stephy)跟方力申(小方)結束十年情後,隨即跟台灣同性密友小牛(鄧衍敏)傳出緋聞,之後又傳她與小方復合,但兩個當事人否認其事,近日Stephy竟然被傳跟前台灣組合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秘密撻着,有傳兩人打得火熱,甚至被指兩人一同在台北機場出現,結伴到蘇梅旅遊。

王子的經理人回覆東網:「他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但不是傳聞的那種關係(指拍拖)。」他經理人指兩人現身台北機場是很久的事,但並不是往蘇梅,至於去邊度則未有透露,亦沒有交待。而Stephy則暫未有回覆。不過事有湊巧,今年5月王子來港開音樂會,當日Stephy亦有去捧場,兩人還在後台合照,可見兩人都頗熟稔。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