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姚子羚鍾情喱士內衣 __,內衣,姚子羚,底衫褲,

■姚子羚低胸現身騷身材。
姚子羚昨日與女模LeaT.在尖沙嘴出席理大內衣時裝展2018,同場還有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林知譽。以嘉賓身份現身的姚子羚,表示喜歡黑色喱士內衣,對於世 ...


姚子羚昨日與女模Lea T.在尖沙嘴出席理大內衣時裝展2018,同場還有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林知譽。以嘉賓身份現身的姚子羚,表示喜歡黑色喱士內衣,對於世界盃威脅到無綫黃金時段收視,有份演出《天命》的她說:「唔怕,係兩批觀眾,鍾意睇劇就會去追,如果有口碑、好製作,自然有人追睇,所以我對收視有信心。」



■有料女模Lea T.要喱士性感,不要push up豐胸。 ■有料女模Lea T.要喱士性感,不要push up豐胸。
■林知譽聞林芊妤即劃清界線。

■林知譽聞林芊妤即劃清界線。

行騷的Lea T.表示喜歡喱士內衣,笑指不愛push up款式。此外,與林芊妤「廁格gathering」的林知譽,被問到對方現時懷有身孕,林知譽說:「冇留意,唔清楚,我哋冇聯絡。」

採訪:黃曉妍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