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李思捷:李思捷女伴車輪轉 「歎過」春卷最經典 __,思捷,王寶寶,春卷,李思捷,

真係多到數唔晒!44歲的「扮嘢王」李思捷獲周星馳點中在電影《喜劇之王》初踏娛圈,之後憑《荃加福祿壽》彈起,其後主持的《玩嘢王》、《今晚睇李》盡展才華。 ...


真係多到數唔晒!


44歲的「扮嘢王」李思捷獲周星馳點中在電影《喜劇之王》初踏娛圈,之後憑《荃加福祿壽》彈起,其後主持的《玩嘢王》、《今晚睇李》盡展才華。思捷父親開設物流公司業務遍布東南亞及美國等地,並持有多個物業、市值共超過五千萬港元,身為富二代的思捷紀對是筍盤,有才也有財的他難怪緋聞多多!

王寶葆

「春卷」王寶葆比李思捷年輕,他倆於2009年開始拍拖,惟拍拖期間男方多次傳緋聞及和異性密會,雖然「春卷」曾視他為結婚對象,最後四年情玩完分手收場!

李思蓓

曾係「世界妹」現已退出幕前的李思蓓,2011年被拍得現身酒店門口,被指與思捷密會8小時,事後雙方指相識十多年,當日是傾合作。

金髮洋妞 「圓潤版林欣彤」

2012年6月東網拍得思捷在中環夜場向金髮洋妞摸腰掃背,雙雙在梳化扭作一團,離場時手拖手搭的士。其實同年1月思捷被拍得和「圓潤版林欣彤」在尖沙咀樓上吧掃腰密會,並將女方一擁入懷!

馮鎵瀠

2012年模特兒馮鎵瀠(Naomi)被傳為第三者,傳出與思捷密遊澳門,後男方直斥全為垃圾報道!

陳雅倫

比李思捷年長8年的陳雅倫,2013年不時和男方夜蒲,更被拍得車廂攬啜,事後雙方否認戀情並以姐弟相稱。翌年在陳雅倫的生日派對中,兩人不避嫌貼面、錫錫合照及以老公、老婆相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