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未來外父身家逾億】共歷風雨 袁偉豪傳明年娶張寶兒 __,張寶兒,袁偉豪,

37歲袁偉豪與26歲張寶兒拍拖一年多,但已經歷不少風浪,最近袁偉豪丁父憂,女友一直在旁默默支持;之前張寶兒在社交網貼圖提及袁父,因「誤tag」郵輪名稱 ...


37歲袁偉豪與26歲張寶兒拍拖一年多,但已經歷不少風浪,最近袁偉豪丁父憂,女友一直在旁默默支持;之前張寶兒在社交網貼圖提及袁父,因「誤tag」郵輪名稱而招來網民指摘「消費」,心情沉重的袁偉豪最後亦不禁出手解圍,挺身留言安慰女方。袁父喪禮上,張寶兒亦一身素服,坐家屬席陪伴男友,儼如家人一樣。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袁偉豪與張寶兒共歷風雨之後,已認定彼此是對方終生伴侶,並計劃明年共偕連理。

報道指,袁偉豪去年5月與張寶兒遠赴坦桑尼亞拍攝旅遊節目《打工捱世界Ⅱ》撻著,但有感拍拖只有年多,還不是成家的時候。但經過今次,感情更進一步,決定不再錯過對方。但因為袁父離世不久,不應嫁娶,故婚事最快也要明年。

報道又指,張寶兒雙親對袁偉豪印象不錯,一早視之為家人,常邀請他出席家庭活動。張父張煌煌從事成衣生意,手持近3億物業,單是跑馬地禮頓山已坐擁三個豪宅。

至於張寶兒,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之後到英國倫敦大學主修人文地理,曾任職產品經理。參選港姐期間一直低調隱藏其富家女身份。及後其「富爸爸」身份曝光後,令她與袁偉豪一段情更備受壓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