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伍倩彤:首推寫真!「邦民女」伍倩彤大騷弗爆身材 __,伍倩彤,

Gillian首次推出寫真集。有「嫩版徐子珊」之稱的模特兒伍倩彤(Gillian),將會在今年書展首次推出寫真集。擁有33C、24、34驕人身材的Gi ...


Gillian首次推出寫真集。


有「嫩版徐子珊」之稱的模特兒伍倩彤(Gillian),將會在今年書展首次推出寫真集。擁有33C、24、34驕人身材的Gillian是第四代「邦民女」之一,最近加盟「耀榮文化」旗下,即獲公司力捧,於三月份前往布拉格(Praha)拍攝處女寫真集。

在寫真中,Gillian穿着知名品牌的內衣及服飾,總共換上超過二十套服裝,拍攝逾二千張照片。今年25歲的她對於寫真集頗為性感表示不太介意,反而在布拉格戶外拍攝期間遇上大雪,穿得甚少的她要擺出不同甫士,那才是最困難的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