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同諸葛紫岐誹謗官司 莊端兒發啟示:已達成和解協議 __,莊端兒,諸葛紫岐,諸葛,

同諸葛紫岐誹謗官司莊端兒發啟示:已達成和解協議莊端兒在2016年開記者會,宣布單方面終止與經理人諸葛紫岐解約,又聲稱「被要求做超越其底線的工作」。事後 ...


  • 同諸葛紫岐誹謗官司 莊端兒發啟示:已達成和解協議


  • 莊端兒在2016年開記者會,宣布單方面終止與經理人諸葛紫岐解約,又聲稱「被要求做超越其底線的工作」。事後由諸葛紫岐主理的星韜國際娛樂在微博發出嚴正聲明,指藝人莊端兒曾透過不同媒體及舉行記者會,對諸葛紫岐及星韜國際娛樂發表誹謗性言論及作出惡意虛假行為,所以委托大律師入稟法院控告莊端兒。

    今日莊端兒在Facebook發出聲明:「本人莊端兒,就本人於2016年9月22至26日期間透過記者招待會以及社交網站發布了對諸葛紫岐小姐(『諸葛小姐』)和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公司』)的一些言論,其中提及『有人想我做一啲超越咗我底線嘅事』,其中所指『有人』一詞,對諸葛小姐、其公司及其公司任何員工並無針對成份。對此所引起的誤解,我與諸葛小姐及其公司已達成和解協議,基於保密原因協議內容不便透露。」其後她又再發文:「對於本人莊端兒所作的啟示,從來不涉及任何抱歉字眼!啟示裡已說明一切!基於保密原因協議內容不便透露。」

    據知薛嘉麟早前為護妻曾聲言追究到底,不過最新發展是雙方將在日內達成庭外和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