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貴喼超重罰錢】寧行善不買名牌 翁靜晶:我犯賤 __,翁靜晶,

翁靜晶男子漢大丈夫性格,不用名牌袋,卻也用過名牌行李箱去日本,沒想過箱子很重,去到機場被罰很多錢,還被劉家良罵個半死。當時她二十來歲,拍戲多了,身有餘 ...




翁靜晶男子漢大丈夫性格,不用名牌袋,卻也用過名牌行李箱去日本,沒想過箱子很重,去到機場被罰很多錢,還被劉家良罵個半死。



當時她二十來歲,拍戲多了,身有餘錢,開始好奇,想知名牌有什麼好,教無數女士競折腰,便豪斥萬多元買了一個行李箱,一個化妝箱,以及細小貯物箱,都是起角的硬箱,真材實料。



她與劉家良師傅帶着這套名貴裝備去日本旅行,才知出事,她憶述:「去日本當然買東西,衫褲鞋襪,尤其劉師傅喜歡購物,他在家中擔當購物的角色,他買靚衫,我自己也買了東西,放入箱裡,結果上飛機就出事。」



箱子是木材皮革所製,極具份量,「空箱已經不知幾重,加上東西便超重,我記得買了很多雙鞋,我連鞋盒也不捨得丟,結果超重罰很多錢。」



兩口子在機場開壇,即場拆盒棄掉,剩下鞋和手袋,劉師傅邊拆邊罵:「這些行李箱不是我們這些人用的,要坐私人飛機,還要有隨從。」叮囑以後不要再用。翁靜晶說:「就這樣用了一次,所以說名牌不適合我。」



今時今日名牌手袋動輒幾十萬元一個,更加免問,「其實手袋幾十萬元已經不合邏輯,如果有幾十萬元,為何不去其他國家買樓,為何用來買個手袋呢?我不明白,在我不明白之中也好奇用過一次,就只一次,之後不再用,因為真的很重。」



「你見我捐了幾百萬給定慧寺。用作善事、社會事務,我多多肯給,但浪費在自己身上,我就不願意,我的性格就是如此犯賤,無話可說,總之名牌不適合我。」



撰文:陳勝藍



攝影:蔡福生、王晴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