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張文慈:張文慈憶被逼拍三級片:有頭髮邊想做癩痢? __,張文慈,

張文慈接受梁泰來電台訪問。藝人張文慈接受梁泰來電台節目訪問,對於有指她曾遭「迷姦」,她坦言不想多提,不想再被誤會做宣傳:「近日又再被翻炒,不想被人覺得 ...


張文慈接受梁泰來電台訪問。


藝人張文慈接受梁泰來電台節目訪問,對於有指她曾遭「迷姦」,她坦言不想多提,不想再被誤會做宣傳:「近日又再被翻炒,不想被人覺得我拿來做宣傳。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醜、很害怕、很不開心,那時真的不懂應如何處理。公司藝員部可能誤會了我,這也很難怪他們,因為我自己都有責任,只怪自己笨。」

張文慈因家貧,入行是為了肩負養家責任,但當年被亞視雪藏,收入停頓,故此無奈接拍了王晶的《強姦3》維持生計:「那時年紀還小,只覺得如果我不拍(《強姦3》)的話,以後就不能拍。講真,『有頭髮,邊個想做癩痢?』,拍攝時,真的一點都不開心。但我當時覺得,不拍就無路行。」但她澄清從沒拍過暴露的三級片。

張文慈更自揭當年若不是為了親人,早已輕生:「我曾經想過不知為甚麼而生存,但我有一個生存的理由,就是奶奶,是她養大我,所以我要養她報答她。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有動力,要不是為親人,我死了九次!我真的有想過自殺,就是那段被雜誌報道後被雪藏的時間,有一天我坐在窗口,真的很想跳下去。」

張文慈至今單身多年,她指或許因為從前演得壞女人角色多,過往吸引的追求者,多是壞男人:「其實入行以來拍過拖的男人,一隻手數得晒!信主之後,我也是單身,也被標籤『剩女』很久了,但我一點都不怕,一點都不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