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開片後的黑幫宴】勝和雞腳黑高調擺壽酒 艾威吳國敬現身密斟 __,勝和,艾威,吳國敬,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ldBoF9【開片後的黑幫宴】勝和雞腳黑高調擺壽酒 艾威吳國敬現身密斟(足本)立即按此連結下載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ldBoF9

【開片後的黑幫宴】勝和雞腳黑高調擺壽酒  艾威吳國敬現身密斟(足本)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上月底,黑社會「和勝和」在西貢與「水房」古惑仔開大片,片段在網上瘋傳,警方亦因此大為緊張,一定要「𥄫實」黑幫一舉一動,以免再有毆鬥發生。

勝和元老雞腳黑週五晚(六月十五日),在尖東帝苑酒店宴開二十多席壽宴,大宴親朋和江湖朋友。為了阻遏黑幫氣焰,警方派出數名反黑組探員,在宴會必經通道站崗,又不時四處張望,氣氛緊張。酒店職員亦相當警覺,不准酒店大堂任何人士拍攝。

六十五歲的勝和元老雞腳黑,全名招國強,曾任勝和前坐館,結交江湖中人。雞腳黑的宴會,雞腳黑擺壽宴,當然多江湖猛人畀面出席,是晚可謂江湖猛人雲集。作為雞腳黑的門生沙田me一早到場滿場飛招呼賓客,隨後勝和「造皇者」國華﹑元朗猛人囝囝、前坐館薯仔、現任坐館寸仔陸續到場。

席間可見,14K大圈話事人鳩dee、九江街「立章」和新義安超級元老林江。水房則派出老鬼權、大孖、大眼出席壽宴,看來上月的毆鬥事件,並沒影響江湖兄弟間的交情。雞腳黑喜歡唱歌,手持咪唱足全晚,更不時向賓客敬酒。

江湖壽宴亦見幾位藝人現身,艾威、吳國敬和仙樂都均有出席。其中,吳國敬和林江、薯仔等人相談什歡,更握手密斟,關係匪淺。

撰文:非從

攝影:韋平、王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