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薛家燕:仔仔娶老婆 薛家燕圓夢:依家擔心大女 __,家燕,薛家燕,

幾到珊珊(左)先?藝人薛家燕的兒子石耀庭和陳素怡於6月9號已於酒店舉行婚宴,來賓主要是家燕姐的圈中朋友,而一星期後的6月16日,一對新人的第二婚宴派對 ...


幾到珊珊(左)先?


藝人薛家燕的兒子石耀庭和陳素怡於6月9號已於酒店舉行婚宴,來賓主要是家燕姐的圈中朋友,而一星期後的6月16日,一對新人的第二婚宴派對亦順利完成,當上新奶奶的家燕姐表示:「好感謝主,因為除了11號天清氣朗後就一直連續下雨,沒想到16號也是陽光普照,真的感恩,我們可以在婚禮現場看到全維港的景色,在戶外的草地舉行我兒子婚禮的慶典。」

氣氛熱鬧

昨日的派對,由安德尊擔任司儀工作,而今次來賓主要是一對新人的的朋友、大學中學同學、現在一起工作的朋友,家燕姐稱:「所以很多都是從外國回來,他們都很Enjoy整個Party,因為有live band一直唱好多love songs,我很感恩,但是也因為天清氣朗,所以在戶外有段時間就比較熱,不過也很感謝安德尊百忙之中抽時間過來幫我們做大會司儀,也邀請了我新抱的一位姐妹和他做英文司儀,難得請到王梓軒做一個Speech,因為他和我兒子很好的朋友,在求婚的時候也有親自出場假扮做嘉賓,這一次真的可以做真的嘉賓,台上是講他和我兒子和新抱認識的整個過程到現在結成夫妻,也是對新人的祝賀,反而我和我親家就沒有說那麼多話,因為當天天氣比較熱,見到一大班年輕朋友,真的很熱鬧。」

感激各界幫忙

家燕姐終為兒子及新抱完成了兩個婚宴派對,相當滿足,她稱:「現在大功告成,這兩場的婚宴其實辛苦了很多人,第一個是我的大女兒,第二個就是我的小女兒,還有我大女和兒子公司的同事,還有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同事,因為當天真的很多禮物送,非常感謝贊助商的支持,完成之後真的整個人輕鬆了,好多謝大家賞面,好感恩,也是完成我一生人一個最大的願望,現場當然也有好多人笑,甚麼時候到你兩個女兒,我覺得隨緣吧,不要給她們壓力,我只是擔心珊珊(大女石祐珊)而已,不過她自己也說明白了結婚的事,覺得還是旅行結婚比較好,不用想那麼多,總之就是媽媽開心,但是就辛苦他們了,今年的一個心願就完成了,也謝謝各大傳媒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