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姚子羚:貼地搭港鐵!姚子羚愁爆孖姊妹行街 __,港鐵,姚子羚,

姚子羚孖好姊妹李施嬅行街。無綫花旦姚子羚早前與有米男友「的士邦」鄭子邦三年情斷,子羚過往居於紅山半島豪宅、又有司機接載出入,但甩拖後就回復「貼地」生活 ...


姚子羚孖好姊妹李施嬅行街。


無綫花旦姚子羚早前與有米男友「的士邦」鄭子邦三年情斷,子羚過往居於紅山半島豪宅、又有司機接載出入,但甩拖後就回復「貼地」生活,在繁忙時間亦去逼港鐵。日前她在中環出席新劇的宣傳活動後,相約好姊妹李施嬅和趙希洛到附近餐廳醫肚。席上見她們邊食邊傾,但子羚看似心事重重,全程冇表情,笑容欠奉,眾人逗留個多小時就埋單走人。期間子羚巧遇相熟男友人,站在街頭寒暄了幾句後,三女繼續在附近行街。由於當時人來人往,戴着Cap帽的子羚似怕被人認出,全程頭耷耷,但當發現有記者拍照,原本冇厘心機的她即揮手打招呼,更變臉露笑容,其後趙希洛先行離開。

雖然正值下班的繁忙時間,但子羚與施嬅選擇搭港鐵往銅鑼灣逛超市,兩女主要選購飲品,更不時手指指,但睇完一輪冇幫襯。其後她再往附近店舖買飲品,極速飲完就繼續在商場閒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