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蔡仔」退出廿年再重聚 王晶轉行做歌手? __,王晶,

■蔡濟文(左)相隔20年再度現身與好友黃翊飯敍,身形比以前(左圖)相差不少。互聯網圖片
■蔡濟文(左)相隔20年再度現身與好友黃翊飯敍,身形比以前(左圖)相差不少。互聯網圖片唱歌出身,後來轉去拍劇的蔡濟文(蔡仔),今年已經48歲,他在99 ...


唱歌出身,後來轉去拍劇的蔡濟文(蔡仔),今年已經48歲,他在99年開始淡出娛樂圈,專心打理家族燈飾公司生意,02年與無綫前藝人陳珮珊結婚,育有兩子。蔡仔最近胖了不少,有網民認為他樣貌很像王晶。

日前蔡仔與一班同期歌手,包括鄭敬基、杜德智、李樂詩、何婉盈、胡渭康、黎明詩、蔡興麟、文佩玲及莫鎮賢等,於黃寶欣位於九龍城的餐廳「大團聚」。鄭敬基在社交網貼出兩張大合照,寫道:「難得1/4世紀重聚,呢班同期流行經典同學會嘅同學真係個個有心有力有正能,全晚笑到喊聲不絕。期待715大家台上再見齊齊唱。」黃寶欣表示他們一班人開了個電話群組,經常日談夜談,間中會相約見面。他們將於下月15日在中環舉行音樂會。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