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8世界盃:威到盡!五月天《倔強》世盃決賽播放 __,五月天,

勁呀!全球關注的2018世界盃決賽即將在今晚11點開場,國際足協(FIFA)日前在微博舉辦票選世界盃決賽的中文曲目。經過票選後,五月天的《倔強》將會成 ...


勁呀!


全球關注的2018世界盃決賽即將在今晚11點開場,國際足協(FIFA)日前在微博舉辦票選世界盃決賽的中文曲目。經過票選後,五月天的《倔強》將會成為今晚在法國與克羅地亞決賽的播放歌曲名單之一。

FIFA官方微博日前舉辦「你希望在FIFA世界盃球場聽到哪首歌曲?」票選活動,總共逾106萬人投票,FIFA昨晚宣布,五月天的歌曲《倔強》成功撼低王力宏《龍的傳人》、S.H.E《SUPER STAR》及朴樹《平凡之路》,以53萬2,182票當選冠軍,成為2018世界盃賽場上唯一播放的中文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