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劉嘉玲新片投8.7億收5千萬票房 蝕大本 __,嘉玲,劉嘉玲,

劉嘉玲有份主演的新片(小圖)老闆投資了8.7億,但票房收入唔夠5千萬,可能係中國電影史上蝕得最勁嘅電影。由影星劉嘉玲、梁家輝及吳磊領銜主演的奇幻新片《 ...


劉嘉玲有份主演的新片(小圖)老闆投資了8.7億,但票房收入唔夠5千萬,可能係中國電影史上蝕得最勁嘅電影。


由影星劉嘉玲、梁家輝及吳磊領銜主演的奇幻新片《亞修羅》投資額高達7.2億元人民幣(約8.7億港元),拍攝期長達兩年,台前幕後對電影充滿信心,形容戲內特技及化妝可媲美荷里活,早前更拉隊四出宣傳造勢,想不到於內地上映不夠3天便遇到「滑鐵盧」!

有指電影公司未有詳細解釋原因,已決定於今晚10時將電影停止公映,情形十份罕見,有關方面對外發出公告,向六年來參與該片的中外工作人員和演員表示敬意。據悉,該片至今票房仍未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約5,800萬港元),電影公司斥責網上平台的評分令電影遭受打擊,是一個有預謀的破壞行動。

而身為女主角的劉嘉玲心情似乎未受影響,目前正身在俄羅斯準備欣賞今晚舉行的世界盃冠軍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