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宮心計2深宮計》:劇透慎入!《深宮計》四司下場估你唔到 __,深宮計,

終於嚟到大結局!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將於周日迎來第36集大結局,近日眾主角命運成網民熱話!原來當年「章尚宮」謝雪心被利用,嫁禍馬浚偉生母令她內 ...


終於嚟到大結局!


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將於周日迎來第36集大結局,近日眾主角命運成網民熱話!原來當年「章尚宮」謝雪心被利用,嫁禍馬浚偉生母令她內疚一生,眼見大局已定她選擇辭官於寺內修道,「汪司膳」張文慈則獲升為「汪尚宮」。四司之一的康華決心到塞外找「愛郎」韋家雄,無奈對方已死去多時,康華決心在韋家雄最後居住的小屋終老,而「表姐妹」張慧儀及羅霖出宮後開設飾品店,豈料碰上「同行如敵角」的麥玲玲,三人舌戰對駡,相當搞笑!

而「太平公主」陳煒謀反作亂鐵證如山,最終由「太上皇」李龍基下令逐出宮,心高氣傲的陳煒竟於途中奔馳折返皇宮找「皇上」馬浚偉理論,事後更用白布於大殿上吊,自行結束悲壯一生!

至於「皇后」胡定欣的種種惡事亦看在馬浚偉眼中,定欣睇見丈夫有意立斬她,即露出當年為對方擋刀的刀疤,直認自己有「免死金牌」,馬浚偉惟有將她打入冷宮,並揚言此生不欲相見。身為「龍裔」的蕭正楠始終不欲與父親李龍基相認,借兄長李天翔於「滴血驗親」中做了手腳,令李龍基誤信自己與蕭正楠無關,一心想與「玲瓏公主」劉心悠離宮過活的蕭正楠最終跪下,借詞向父親行拜別禮。「任三恕」馬國明因失去至愛,最終亦離宮四處飄泊,樂得無官一身輕。至於馬浚偉雖擁江山,最終卻只孓然一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