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狄維莊遜撩嘟姐:我係全球性感男士 __,狄維莊遜,

■嘟姐昨日在記者會上,成功集郵另一男神狄維莊遜。
■嘟姐昨日在記者會上,成功集郵另一男神狄維莊遜。荷李活動作影星「TheRock」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殺到香港,為主演的電影《高凶浩劫 ...


荷李活動作影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殺到香港,為主演的電影《高凶浩劫》(Skyscraper)宣傳。昨日在記者會上穿上白tee的The Rock爆肌亮相,他接受鄭裕玲(嘟姐)訪問時,文不對題自言是「全球最性感男士多年」,更叫嘟姐可以用廣東話發問,表現親切。

荷李活大隻佬影星狄維莊遜、莉芙甘寶(Neve Campbell)、一對小演員挪亞哥特利(Noah Cottrell)及麥克納羅拔絲(McKenna Roberts)、台灣女星昆凌及導演羅遜馬素費巴(Rawson Marshall Thurber)等,昨日在西九Ritz Carlton酒店出席記者會,為電影《高凶浩劫》進行一連三天的宣傳,大會找來鄭裕玲擔任司儀。記者會吸引從亞洲各地前來的傳媒採訪,但記者會比原定時間延遲超過一小時才開始,嘟姐逐一介紹演員亮相,狄維以輕便打扮穿白色tee展示其爆烈身形登場。



■狄維莊遜跟莉芙甘寶為電影男、女主角,兩人在戲中飾演夫婦。 ■狄維莊遜跟莉芙甘寶為電影男、女主角,兩人在戲中飾演夫婦。
■《高凶浩劫》的演員、導演及監製等在會上獲得由香港插畫家所繪製的插畫作紀念品。

■《高凶浩劫》的演員、導演及監製等在會上獲得由香港插畫家所繪製的插畫作紀念品。
■狄維莊遜(右二)前日已到港,在酒店慶祝美國國慶。互聯網圖片

■狄維莊遜(右二)前日已到港,在酒店慶祝美國國慶。互聯網圖片

扮識廣東話

記者會上,狄維全程笑容滿面,表現親民,自我介紹時更自稱是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搞笑,當導演羅遜馬素費巴自我介紹時,他又發出噓聲。狄維接受嘟姐訪問時,被問到戲中要飾演失去左腳的角色要如何揣摩,狄維抵死地扮識聽中文,更要求嘟姐可以以普通話或廣東話發問。之後狄維又不理會嘟姐所問,自說自話:「我成為全球最性感男士很多年……」不過就被嘟姐打斷話柄:「我不是想問這些。」狄維撩完嘟姐後,回應相關問題說:「接這個劇本好有挑戰性,跟以往很不同,是一個原創故事,編劇跟我談起電影橋段時,我已覺得很好,可以將這個電影訊息傳開去。」



■一對小演員挪亞哥特利(右)、麥克納羅拔絲也隨隊來到香港。

■一對小演員挪亞哥特利(右)、麥克納羅拔絲也隨隊來到香港。



零距離接觸

《高》片背景設定為香港,監製海雲加西亞(Hiram Garcia)指電影一開始設定就有這個構思。記者會結束前,大會向演員送上禮物,各人得到一幅由本地插畫師Felix Yip繪畫的肖像畫,配有不同香港特色的建築物及地標,作為紀念品。到拍照時段,嘟姐把握機會零距離站在狄維身旁,他亦相當識做跟嘟姐握手,更搭着膊頭拍照。嘟姐繼早前成功埋身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後,再成功跟全球最性感男士合照。

另外,導演羅遜馬素費巴昨日在Instagram公佈將再跟狄維合作,拍攝動作片《Red Notice》,女主角為「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今次將會是狄維及姬嘉鐸繼《狂野時速6》(Fast& Furious6)後,再度合作演出動作片。

採訪:何德、程芬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