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動畫】小室哲哉棄病妻 KEIKO返鄉生活公開近況 __,小室哲哉,小室,

■KEIKO公開上月拍攝的近照,見她精神尚算不錯。
■KEIKO公開上月拍攝的近照,見她精神尚算不錯。現年59歲的日本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今年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婚外情,背着結婚15年的患病妻子 ...


現年59歲的日本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今年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婚外情,背着結婚15年的患病妻子globe主音KEIKO,搭上任職護士的A小姐,他當時更舉行記者會宣佈引退,既稱患有C型肝炎,又暗示自己性無能等,一於博同情望挽回外界信任。



■小室曾一手捧紅KEIKO,可惜婚後經歷不少風浪。 ■小室曾一手捧紅KEIKO,可惜婚後經歷不少風浪。
■自從被爆背妻搭上索護士,小室的好男人形象一鋪清袋。

■自從被爆背妻搭上索護士,小室的好男人形象一鋪清袋。

回鄉生活

本周推出的《週刊文春》繼續爆料,發現小室與KEIKO原來已經分居多月,據知在小室宣佈引退後,一直未有見過KEIKO,有KEIKO的親人接受訪問,得知她踏入18年已搬到家鄉大分縣,與家人共同生活,跟小室已進入分居狀態,更斥小室向外界所講的大部份也是大話。

KEIKO於11年10月因腦內蛛網膜下腔出血入院,當時情況嚴重,慶幸她近年健康已有好轉,KEIKO的家鄉友人表示,小室當時開記招指太太目前寫漢字只得小學四年班程度,其實這已經是五年前的情況,批評小室只說KEIKO以前的病情。報道又指,KEIKO近年開始有相約朋友唱K,並非如小室所指她在患病後對音樂完全失去興趣。



近照曝光

《週刊文春》公開KEIKO近況,還有親友提供一張攝於上月的近照,見外出散步的她雖然仍然戴上口罩,但看起來卻精神不俗,KEIKO更透過傳媒向fans談及近況:「很感激大家還這樣擔心我。我現在過得很好。」令不少歌迷放下心頭大石。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