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抖音第一軟妹」粉絲達400萬 被爆「富二代、美顏」都是假的 __,富二代,

大陸手機APP「抖音」越來越受歡迎,也造就了一批網紅。其中一名叫「蔡蘿莉」的女網友經常cosplay動漫人物,人氣越來越高,還被稱為「抖音第一軟妹」。 ...


大陸手機APP「抖音」越來越受歡迎,也造就了一批網紅。其中一名叫「蔡蘿莉」的女網友經常cosplay動漫人物,人氣越來越高,還被稱為「抖音第一軟妹」。











▼蔡蘿莉早就在其他平台上走紅,後來才轉戰抖音。她po出的照片很少露出全臉,大多是用各種方式遮起來。







▼​不過蔡蘿莉有一雙細直的美腿,還有豐滿的胸部,所以粉絲飆漲,很快就超過了400萬。





▼​網友們從蔡蘿莉po出的照片、影片中發現,她似乎是個富二代。因為她住在莊園裡,家中有很大的後院,還有很多昂貴的蘿莉塔風格服裝。她還曾到酒櫃裡開紅酒喝,生活非常奢侈。



▼​人紅之後,過去的事很容易被挖出來。一些眼尖的網友發現,蔡蘿莉的炫富照其實是假的!她家的「莊園」其實是一間度假酒店,那些酒櫃、紅酒也不是她的,衣服更是山寨貨,根本不值錢。





▼​網友們還挖出了蔡蘿莉過去的照片,那時她還沒學會化妝,與現在有很大的差別。



▼​一些人認為,她的眼睛、鼻子、嘴唇都動過手腳,拍照時美肌也開到最強,真人其實沒那麼漂亮。





雖然蔡蘿莉備受質疑,但她還有一些死忠粉絲。她自己也表示「我只想拍好我自己的短影片,就是這麼簡單而已。」網路與現實還是有差別的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