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廖碧兒放下情傷避過「小三」做阿妹 __,小三,廖碧兒,碧兒,

廖碧兒剛宣布回復單身,與盧啟賢玩完,更加要寄情工作!
廖碧兒放下情傷避過「小三」做阿妹藝人廖碧兒感情路上多波折,剛否認完與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Cazes曾結婚之餘,之後無辜變「小三」 ...


廖碧兒放下情傷避過「小三」做阿妹

藝人廖碧兒感情路上多波折,剛否認完與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 Cazes曾結婚之餘,之後無辜變「小三」的她,又公開交代與富二代盧啟賢(Calvin)分手,屢遇情傷,她只好寄情工作,落實9月為ViuTV新劇開工,飾演鄧萃雯的妹妹。

過去碧兒曾為ViuTV拍過劇集,參與「南方舞廳」監製的《瑪嘉烈與大衛-綠豆》,與林保怡、周家怡合作。而今次的新劇是一部貼地愛情劇,講述一對已沒有愛情的夫妻,當中有不少關乎人與人之間的微妙感情,而現實中經常備受緋聞困擾的碧兒,今次避過演「第三者」角色,與雯女的姊妹親情戲亦描寫細膩,加上再演同一監製的劇集,相信她會有更投入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