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已起底【土地不足?】四眼男公園石櫈攬半裸女 疑似「打野戰」相片瘋傳 __,打野戰,瘋傳,

fb瘋傳的相片可見一名四眼男在疑似梅窩碼頭的公園石櫈上攬著半裸女親熱,惹來熱議。(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議論紛紛。(網上圖片)世風日下,公園石櫈變真人騷「野戰場」?fb群組昨晚起瘋傳兩張相片及一段短片,可見到一對年青男女慾火焚身,於夜晚在一個休憩 ...


「野戰」男 已起底

[多圖] 梅窩街頭搞女底已起,連小儀阿GEM細細粒都中槍,車仔麵店老闆~~ 打野戰,





不少網民議論紛紛。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議論紛紛。 (網上圖片)
世風日下,公園石櫈變真人騷「野戰場」?fb群組昨晚起瘋傳兩張相片及一段短片,可見到一對年青男女慾火焚身,於夜晚在一個休憩公園一張白色石櫈上親熱及擁抱。當時僅穿性感內褲的半裸少女坐在穿T恤短褲及「踢拖」的四眼青年的大腿上,男的則衣著整齊,但兩人動作仍令途人側目,引發熱議。

根據網上熱傳的相片,四眼男子見到有人舉機拍攝他與少女的親熱情況後,曾伸出手指斥責,但未知雙方有否發生爭執,上載相片的網民亦未有透露事件最終發展為何。

照片被放上網後,隨即於多個facebook群組瘋傳,數以千計的網民留言,有網民指認出事發的位置,相信是大嶼山梅窩碼頭附近的休憩公園。

不少網民留言時均對該涉事男女的出位親熱行徑感詫異及難以置信,直言好過份、好離譜,質疑是否「真的是香港?」。有人認為需要報警處理,因有人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但也有人笑稱是否「又是土地不足問題?」。警方答覆《蘋果》查詢時表示迄今未接獲有人報案。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好事」被人撞破,「四眼男」即用手指向拍照者。(互聯網)世風日下,年輕男女在公眾地方赤身露體親熱,旁若無人!有讀者向東網報料,聲稱收到朋友傳來的數張照 ...


「好事」被人撞破,「四眼男」即用手指向拍照者。(互聯網)


世風日下,年輕男女在公眾地方赤身露體親熱,旁若無人!有讀者向東網報料,聲稱收到朋友傳來的數張照片,顯示一對年輕男女疑似夜間打野戰,女方上身赤裸但有穿內褲,跨坐在男方大腿上;戴眼鏡的男方則有穿衣服,雙手放在女方臀部,行為十分親暱。但兩人「好事」被人撞破,更被拍下照片,「四眼男」見狀即用手指向拍照者,疑似斥責對方為何拍攝。

該數張親熱照在多個Facebook群組流傳,惹來大批網民熱議,有人批評該對男女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應報警處理;亦有人慨嘆香港真的有土地問題;更甚有人對「女主角」身材評頭品足。眾多留言中,有眼利網民聲稱該對男女親熱的地方位於梅窩碼頭附近。

網民有話說

Tony Leung:嘩嘩..........條女好得

Ruby Yu post:去警察page,可告他們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Fergus Yuen :點解人地有呢啲機會……

Darryl Lo: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Ryan Lee:放低一蚊跟機啦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梅窩街頭搞女底已起,連小儀阿GEM細細粒都中槍,車仔麵店老闆~~


























訪問梅窩街頭居民
http://hittshow.blogspot.com/2018/08/ep02_6.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