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5大疑點】細9年老公同經理人有景轟? 46歲洪欣:我都非常清楚 __,洪欣,

洪欣力撐老公(網上圖片)
46歲洪欣同37歲第二任老公張丹峰結婚9年,兩人育有4歲女兒張晞彤,噚日有網民忽然爆料,質疑張丹峰同經理人畢瀅有景轟,提出5大疑點:1)前幾年張丹峰都 ...


46歲洪欣同37歲第二任老公張丹峰結婚9年,兩人育有4歲女兒張晞彤,噚日有網民忽然爆料,質疑張丹峰同經理人畢瀅有景轟,提出5大疑點:1)前幾年張丹峰都會喺微博公開祝老婆生日快樂,但到前年卻停止;2)今年張丹峰發生日祝福送經理人;3)張丹峰同經理人有多年同款衫、鞋、手鏈;4)張丹峰下榻酒店房間叫外賣,由經理人現身拿外賣並簽收;5)經理人曾點讚「張丹峰和經紀人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嘅微博,引起很多網友反感。

由於緋聞傳到似層層,身為老婆嘅洪欣在微博發文力撐老公冇出軌:「沒想到事情會發展這麼大,我不得不出來替他們澄清一下了。因為這樣已經給他們的工作帶來了不方便和傷害,昨天經紀人畢瀅的聲明全部都是真的,她和我老公之間的所有東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倆甚麼樣的相處方式我最清楚不過了,她工作認真能力強,至於甚麼情侶衣服物品都是誤會,她只是一個小女孩愛漂亮,我們對她就是一家人,請大家放心。」

至於張丹峰經理人畢瀅昨亦發長文澄清,解釋洪欣同峰哥都當她妹妹一樣,造成誤會因為他們相處時間太長,她同峰哥之間只有知遇之恩,沒有愛慕之情。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洪欣同張丹峰育有一女(網上圖片) 洪欣同張丹峰育有一女(網上圖片)
老公細洪欣9年(網上圖片)

老公細洪欣9年(網上圖片)
張丹峰傳同經理人出軌(網上圖片)

張丹峰傳同經理人出軌(網上圖片)
張丹峰同經理人被爆有情侶裝(網上圖片)

張丹峰同經理人被爆有情侶裝(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