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5歲做女神】被譽為全球最靚女孩 攝影師讚:她是天堂的恩賜 __,女神,

賈里的模特兒照驚為天人。
尼日利亞一名5歲女孩的照片被攝影師放上網後,吸引全球網民關注,更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孩。這名5歲女孩賈里(Jare)為攝影師巴姆伊娃(MofeBamuy ...


尼日利亞一名5歲女孩的照片被攝影師放上網後,吸引全球網民關注,更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孩。

這名5歲女孩賈里(Jare)為攝影師巴姆伊娃(Mofe Bamuyiwa)當模特兒拍攝硬照,巴姆伊娃上載了3張作品到互聯網,並寫下︰「噢是的她是人類,她同時也是天使……這孩子是天堂的恩賜。」照片中賈里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非常有自信地直視鏡頭,雖然臉上沒有特別表情,但似有股神秘的吸引力。

賈里亦自然地擺出甫士,巴姆伊娃表示她並非職業模特兒,不過卻可自在地配合拍攝工作。照片放上網後,網民也大讚賈里「非常美麗」、「像個洋娃娃」。

賈里有2名姐姐,分別是10歲的喬巴(Joba)和7歲的喬米(Jomi),她們都是模特兒,有自己的Instagram專頁。

賈里並非首個被喻為「全球最美」的女孩,如今已17歲、法國的布隆多(Thylane Blondeau)4歲時就為國寶級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當模特兒,6歲登上時尚聖經《Vogue》的兒童版封面,長大後亦投身模特兒事業。而一名來自俄羅斯的7歲女孩克尼亞澤娃(Anna Knyazeva),亦曾獲得此美譽,成為品牌間的搶手模特兒。

英國《每日鏡報》

賈里的模特兒照驚為天人。 賈里非常有天份當時裝模特兒。 賈里非常有天份當時裝模特兒。
賈里和兩位姐姐都長得非常漂亮。

賈里和兩位姐姐都長得非常漂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