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鍵盤戰士再出招】689撐取締民族黨 亂拋書包有幾錯?(足本版) __,689,梁振英,

保安局日前考慮取締香港民族黨,民陣等民主派團體為此發起遊行,反對當局打壓結社自由。做咗幾個月鍵盤戰士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參一腳。689針對事件喺fa ...




保安局日前考慮取締香港民族黨,民陣等民主派團體為此發起遊行,反對當局打壓結社自由。做咗幾個月鍵盤戰士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參一腳。

689針對事件喺facebook發帖文,話西班牙嚴厲對付加泰羅尼亞獨立運動人士,「德國現正進行司法程序,以裁定是否遣返西班牙受審」,以外國例子合理他取締民族黨行動。

佢仲引用二〇〇三年「沙士」及劫機做事例,認為即使行為構成危害小也要遏止云云:「言論自由並非絕對的自由,鼓吹分裂國家的人,無論是老謀深算,或者是入世未深,都應法辦。」

《壹》仔好認真幫689查證,發現佢原來非常唔熟書,帖文第一句仲錯得好離譜:將「加泰羅尼亞自治區」寫成了「加泰羅尼亞省」,自治區「被統一」,顯示他根本唔了解西班牙。

不單如此,西班牙最高法院上星期已撤銷普伊格蒙特等六名獨派政客的引渡要求,德國的「司法程序」已經結束,689不談案件最新進展,將過時舊聞當新聞,認真outdate。

同時,加泰羅尼亞舊年嘅獨立風波,亦唔能夠完全套用到民族黨身上,因為加泰獨立源於普伊格蒙特等獨派政客控制的自治區政府,單方面發起「獨立公投」宣布獨立。

相反,香港的民族黨一六年宣布成立以來,政治影響力不大,陳浩天等人流於吹水,黨員在「確認書」安排下幾乎冇可能再參選,難望達到加泰政客層次。

689本來拋書包撐政府,結果錯漏百出,又成為了笑料一單。

「世界並不太平,香港人萬萬不能成為689的棋子。」

「口裏說愛國,但仔女全部去英國讀書嘅689,應該首先自我隔離。」網民冷嘲熱諷道。

撰文:巫不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