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內地學生港鐵站便溺 正義港女斥領隊教壞學生 __,港鐵,港女,

內地男生公然在港鐵站內便溺,惹起一名正義港女怒火。(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影片截圖)過往不時有人拍得內地人在香港公眾地方便溺,今日(2 ...


內地男生公然在港鐵站內便溺,惹起一名正義港女怒火。(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影片截圖)


過往不時有人拍得內地人在香港公眾地方便溺,今日(28日)在港鐵尖沙咀站有一班身穿清一色制服的疑似內地學生團,當中有年僅8、9歲的男生竟在站內「大便」,一名目睹事件的港女看不過眼,出言痛斥,內容義正詞嚴,贏得網民激讚。

便溺位置在站內一角,片段開始,被污染位置已被蓋上廁紙及紙張,一名女清潔工帶同清潔用品趕至善後,女工表現頗為不滿,向便溺的男生說:「你個腦係咪有問題!」「擺佢上網」至於同行多名男生及相信是領隊的男子則一直在守候,期間目睹事件並拍攝的女網民說:「你們那裏來的?」但眾人未有理會,女網民於是改以普通話痛斥男子縱容學生隨地「大便」:「小朋友不說,你這樣大個人,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嗎?」「這裏是香港,不是內地,你聽得懂嗎?」

男子最初一直迴避女網民目光,惟在一再追問下,他回應說:「這個孩子突然鬧肚子。」女網民指他大可找人幫忙,而不是「在這裏大便」,男子未有回應,女網民繼續狠批:「小朋友不知道,你這樣大個人都不懂處理...就帶他們來香港,不懂處理這麼小事情?」期間女網民向一眾男生問:「你們覺得有問題嗎?」男生點頭同意。

女網民舉動贏得一眾網友力撐,「其實冇人想歧視你哋,而係自己製造問題想人歧視你哋!」、「姐姐普通話很好,也鬧得很好」。最後更指男子一直從旁觀看,而沒有出手協助清理,「要我們香港人幫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