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國金:Fb股價暴瀉後 朱克伯格面臨集體訴訟 __,朱克伯格,

朱克伯格(美聯社圖片)社交媒體Facebook(Fb)股價在近期暴瀉後,公司及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正面臨集體訴訟。外電報道,股東JamesKaco ...


朱克伯格(美聯社圖片)


社交媒體Facebook(Fb)股價在近期暴瀉後,公司及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正面臨集體訴訟。

外電報道,股東James Kacouris提出訴訟,指控Fb、朱克伯格和財務總監David Wehner作誤導性陳述,未能披露收入增長放緩、利潤率下降、以及活躍用戶數量跌等資料。並指,當「真相」在周三(25日)浮現時,Fb股價即於周四(26日)暴跌19%。

另外,Kaskela Law LLC在地方法院提類似的集體訴訟,指控Fb在業務上誤導投資者;並鼓勵在2018年4月26日至7月25日期間,買入Fb股票而招致損失逾10萬美元的投資者與其聯繫。

Fb在周四(26日)暴跌18.96%,收報176.26美元,市值蒸發近1,200億美元,至5,000億美元水平,為美股有史以來,首次有個股單日縮水逾千億美元市值。朱克伯格的身家單日蒸發160億美元(約1,248億港元)。

在美國,公司股價突然大跌後,不時會出現股東起訴公司的情況,特別是出現巨大損失時。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