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告白關係升華勁幸福 陳凱琳鄭嘉穎冧認結婚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陳凱琳昨日在Ig貼出跟未婚夫鄭嘉穎的合照,表明兩人已訂婚,將會結婚。互聯網圖片
■陳凱琳昨日在Ig貼出跟未婚夫鄭嘉穎的合照,表明兩人已訂婚,將會結婚。互聯網圖片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近日傳出奉子成婚,不過兩人一直否認。直至昨 ...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近日傳出奉子成婚,不過兩人一直否認。直至昨日,陳凱琳終於在Ig冧爆宣佈喜訊,但對於流傳的細節包括已懷孕,她卻否認:「除了我們將會結婚之外,其他傳聞都不是真的,我希望所有人會諒解及尊重我們的私隱。我衷心感謝所有花時間祝福我的人,最重要是多謝我們的家人,給予我們無條件的支持。」表明結婚一事已得到雙方家人的祝福。

陳凱琳是13年港姐冠軍,近日27歲的她被指下月奉子嫁即將49歲的鄭嘉穎。有傳聞指鄭嘉穎一直心急想結婚,但因為陳凱琳事業剛起步,才將婚事一拖再拖。本來他們打算低調結婚,只通知親朋好友,鄭媽媽更跟親友透露兒子不會於香港行禮。



■陳凱琳上月被目睹和鄭嘉穎出發飛去布吉,疑似預支蜜月。讀者提供圖片 ■陳凱琳上月被目睹和鄭嘉穎出發飛去布吉,疑似預支蜜月。讀者提供圖片
■今年4月陳凱琳住過Bulgari Resort,該酒店環境清幽,她亦有四圍拍照留念。互聯網圖片

■今年4月陳凱琳住過Bulgari Resort,該酒店環境清幽,她亦有四圍拍照留念。互聯網圖片
■陳凱琳父母日前被問及女兒婚事時,陳父表示:「遲早嘅事!」資料圖片

■陳凱琳父母日前被問及女兒婚事時,陳父表示:「遲早嘅事!」資料圖片
■陳凱琳曾經陪鄭嘉穎母親一同睇騷,深得未來奶奶歡心。資料圖片

■陳凱琳曾經陪鄭嘉穎母親一同睇騷,深得未來奶奶歡心。資料圖片

去年聖誕求婚

有消息指陳凱琳與鄭嘉穎將於下月12日於峇里舉行婚禮,婚禮由陳凱琳打骰,據說她看中了峇里兩間酒店,一間是吳奇隆與劉詩詩行禮的Alila Villas Uluwatu,另一間是劉愷威與楊冪結婚的Bulgari Resort,陳凱琳仍是心大心細,未做最後決定,不過就決定了婚禮後跟8月15日生日的鄭嘉穎慶祝生日,然後再到成長地加拿大擺酒。早前二人回覆傳媒提問時十分口密,表示:「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昨日陳凱琳果然找數,她在Ig以英文留言,首度開腔承認嫁人,還自爆早於去年聖誕已答應鄭嘉穎的求婚。不過對於兩人是奉子成婚及婚禮其他細節等傳聞,她卻表示:「其他傳聞都不是真的!」



上月預支蜜月

陳凱琳在Ig以英文宣佈:「大家好!我相信好多人都等待……所以我現在在這裏驕傲又非常興奮地宣佈,是的,我訂婚了!鄭嘉穎跟我拍拖超過三年,毫無疑問他是我的真命天子,所以當他去年聖誕節向我求婚,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願意!我們可以在一起感到感恩,也相信是時候將關係昇華。最近有很多關於我們的傳聞,除了我們將會結婚之外,其他傳聞都不是真的,我希望所有人會諒解及尊重我們的私隱。我衷心感謝所有花時間祝福我們的人,最重要是多謝我們的家人,給予我們無條件的支持。我好愛你們。」

事實上,鄭嘉穎認戀陳凱琳後,因為緋聞多多,加上年齡相距22年,戀情一直不被看好,更曾傳出陳凱琳父母一度欲棒打鴛鴦。陳凱琳的留言強調雙方父母十分支持他們,可見陳凱琳出嫁已獲父母祝福,可喜可賀。

另外,讀者潘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指上月30日在香港機場見到陳凱琳和鄭嘉穎出發去布吉,估計是預支蜜月。當晚6時多他們於二號客運大樓的Burger King現身,陳凱琳負責霸位,鄭嘉穎就排隊買食物。之後,他們搭廉航去布吉,不過陳凱琳於海關櫃位有點阻滯,要先填表重新排隊,估計是因為持有外國護照所致。問到有否覺得陳凱琳似大肚,潘小姐說:「完全唔覺,因為佢好瘦,我都係睇到新聞見到佢話結婚,就諗起上個月佢哋去布吉。」

採訪:唐如、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