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兩次入ICU】 夏尉喻死過翻生踏實做OL 娛樂圈當副業賺外快(足本版) __,夏尉喻,

自從這套電影之後已甚少在幕前看見Barbie的演出。早前她在IT公司擔任市務助理,現時則轉任《殘酷一叮》莫凱謙的經理人,沒法子生命寶貴,未拍《美人魚》 ...




自從這套電影之後已甚少在幕前看見Barbie的演出。早前她在IT公司擔任市務助理,現時則轉任《殘酷一叮》莫凱謙的經理人,沒法子生命寶貴,未拍《美人魚》發現有突發性心肌炎,之後曾經復發兩次被送入ICU,還因為這個原因只得30歲便要立下遺囑。「立下遺囑就是將我當時所有財產或者所有東西都預早分配好。」夏尉喻說。

之後拍攝《美人魚》又浸壞身體,令荷爾蒙失調水腫纏身,身材不再吸引沒有幕前演出是常識吧!Barbie的收入大受影響要靠朋友借錢渡日。想生活安穩、身體健康Barbie將娛樂圈工作變成副業或者是另一個好開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