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曾蔭權已申請終極上訴 家人到赤柱探監 __,特首,曾蔭權,

身穿囚衣的曾蔭權在赤柱監獄走廊步行。(袁志豪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在任時無申報正洽租深圳東海花園豪宅事宜,去年2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上訴 ...


身穿囚衣的曾蔭權在赤柱監獄走廊步行。(袁志豪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在任時無申報正洽租深圳東海花園豪宅事宜,去年2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上訴庭上周五(20日)駁回其定罪上訴,但批准減刑至1年,曾聞判後報稱不適,留醫瑪麗醫院羈留病房一周,今早(27日)由囚車押往赤柱監獄繼續服刑。曾妻鮑笑薇、胞妹曾璟璇及胞弟曾蔭培,下午約3時乘私家車抵達赤柱監獄探監。

曾的律師團隊今午(27日)在限期前已向法院呈交通知書申請定罪的終極上訴,但曾暫不提出保釋申請。曾去年服刑63日後獲准保釋,現再坐牢,扣除假期及行為良好的減刑後,料只須服刑6個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