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估你唔到】食食吓飯地陷跌落坑 強國酒店好嚇人 __,強國,中國,

酒店宴會廳的地板突然塌陷,一桌6人全部掉進坑中。
酒店宴會廳的地板突然塌陷,一桌6人全部掉進坑中。(新增影片)吃飯時竟遇地陷!河北石家莊無極縣鉑金商務酒店一樓宴會廳,昨日日間突然地面塌陷,一桌6人掉入 ...


(新增影片)吃飯時竟遇地陷!河北石家莊無極縣鉑金商務酒店一樓宴會廳,昨日日間突然地面塌陷,一桌6人掉入坑中,當中3人受傷。

無極縣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職員徐先生指,該宴會廳鋪着地磚,初步調查,應是地下鋪的水管破損漏水,地下的土空了,導致地面懸空。地磚看着硬,但地上正好人多,擺了好幾桌,地磚撐不住就塌。徐表示,有兩三個人腿上擦傷,傷口已處理妥當。

柏金商務酒店經理竇先生則指,可能是水管漏水,也沒有徵兆,吃飯時就塌陷了,一共6人掉進坑裏,其中3個人擦傷,但沒有流血,酒店已即時把他們送院檢查。

《新京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