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C朗:【一地花生】爆粗內幕 翻譯:C朗想走佢仲問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互聯網)呢晚「C朗爆粗」成為大家熱門話題,而且愈爆愈多內幕,C朗到訪北京期間接受內地名嘴高曉松訪問,結果搞出大頭佛,高公開插爆C朗遲到早走扮大牌,仲 ...


(互聯網)


呢晚「C朗爆粗」成為大家熱門話題,而且愈爆愈多內幕,C朗到訪北京期間接受內地名嘴高曉松訪問,結果搞出大頭佛,高公開插爆C朗遲到早走扮大牌,仲話佢曾經爆粗,整個事件起因係現場嘅葡語翻譯人員,喺社交平台講咗幾句內幕,引起網民圍觀。

該翻譯人員網名「葡萄牙語老趙」,係贊助商安排嘅翻譯,留言篇幅唔算好長,但句句到肉,全文咁講:

「高曉松英語對話C朗,我在現場做備用翻譯,但沒用上。事後,他們發現C朗和助手之間有些葡語溝通的地方,讓我幫聽一下:結果是,最後C朗已經失去耐心,尤其是高曉松問到『退役之後的打算......』C朗感覺自己正在人生巔峰,說這些太早。於是問助手『你能幫我結束這個麼?』後來說時間到了,高還說last question,他們說了句葡語國罵,Fode-se,我不確定是C朗說的,還是團隊其他人說的,但確實已經很不爽了。

我感覺優酷方面還是想得太簡單了,覺得對話C朗要找一個大腕兒,可其實高曉松在他們看來甚麼都不是,你讓C朗對着這麼一張臉聊一個小時?怎麼可能。其實不如找個美女主持人,可能C朗會更耐心或容錯一些。哪怕讓我直接跟他葡語聊,他們可能都不會那麼口無遮攔......」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