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木村大女準備入行 17歲心美被指靚過光希 __,光希,木村拓哉,木村,

■細女光希入行時遭父親木村反對,不過現在給予全力支持。
■細女光希入行時遭父親木村反對,不過現在給予全力支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悉心培育兩個寶貝女成才,細女光希(Koki)今年強勢出道,入行未夠三個 ...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悉心培育兩個寶貝女成才,細女光希(Koki)今年強勢出道,入行未夠三個月,已獲意大利珠寶品牌Bulgari起用成最年輕宣傳大使。有報道指,受到妹妹Koki爆紅的衝擊,17歲家姐心美似乎入行亦指日可待。



■木村拓哉大女心美從未曝光,只得童年照在網上流傳。 ■木村拓哉大女心美從未曝光,只得童年照在網上流傳。

其實一直有藝能事務所望斟心美入行,其條件絕不比妹妹差,今年17歲的心美,是天資聰穎的天才,而網上早已流傳她的童年照,比起Koki與爹哋似足餅印,心美較似靜香年輕時。

雖然一直有傳木村反對光希入行,但他昨日於節目接受宮根誠司訪問時,就表示對囡囡決定作全力支持:「她想做的話,我能做的只有在背後全力支持。」

撰文:程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