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港姐2018:港姐:鞏姿希透窿跳拉丁大戰金胸李芷晴 __,芷晴,港姐,黃芷晴,

鞏姿希(左)大戰李芷晴!今日無綫在商場舉行《2018香港小姐競選》之「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20位佳麗進行才藝表演,現由場眾觀即場投票選出「現 ...


鞏姿希(左)大戰李芷晴!


今日無綫在商場舉行《2018香港小姐競選》之「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20位佳麗進行才藝表演,現由場眾觀即場投票選出「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最後由(5)鞏姿希和(15)陳苑澄獲得雙冠軍。

鞏姿希表演跳拉丁舞,她身穿彷如比堅尼top的拉丁舞服裝性感上陣,展示出高超舞藝,至於之前在「Kiki Challenge」中邊跟車邊跳絲帶舞的陳苑澄繼續表演其擅長的絲帶舞,她穿上運動bra top配貼身褲,又踢腿又做側手翻,技驚四座。

佳麗大部分以跳舞為主,(2)庄嘉慧跳Jazz,之前她的皮膚敏感,現場所見其手及腰間仍有紅點,但表現落力,(3)梁致欣跳K pop,而(10)李芷晴則穿中國舞,她穿上金色top,不時做出彎身及拋胸動作,甚有睇頭。

另外,大熱的(14)何泳芍比較靜態,表演唱歌加杯子舞,反應平平,同樣熱門的(17)陳曉華,表演畫噴畫,動感欠奉。在眾在佳麗在以(7)丁子田及(9)工藤佑采表現最差,前者彈鋼琴漏拍子,後者拉小提琴就多次走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