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9月又做老竇 周永恒喊晒話欠咗兩個女好多 __,周永恒,

■周永恒與趙頌茹離婚後情史不絕,今年5月更與內地女子陳薇(左)結婚。資料圖片
■周永恒與趙頌茹離婚後情史不絕,今年5月更與內地女子陳薇(左)結婚。資料圖片自稱「人渣」的周永恒(Roy)早年搞婚外情,又家暴當時老婆趙頌茹(阿Yu) ...


自稱「人渣」的周永恒(Roy)早年搞婚外情,又家暴當時老婆趙頌茹(阿Yu),最後離婚收場。不過,阿Roy其後不愁寂寞,先搭上𡃁模黃芊詠,今年五月底更與內地女子陳薇(Britni)入紙結婚。



趙頌茹 趙頌茹

昨日,有報道指阿Roy是奉子成婚,下月將會再做老竇,他在訪問中哭着向阿Yu道歉,指已有四年沒有見過兩個女,覺得虧欠她們。阿Roy更稱會分擔兩個女生活費,而阿Yu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辦妥離婚手續後,只收到兩個月的生活費,剛巧在訪問出街前收到今個月生活費,不過阿Yu就表明不知對方之前未有付生活費原因,以及表明會靠自己賺錢養兩個女。阿Roy透露現任太太覺得他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但擔心兩個女多了一個繼弟而不開心。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