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鍾麗緹:老公做阿四 47歲鍾麗緹超市偷食 __,鍾麗緹,鍾麗,

Christy全家現身中環行街。下月便48歲的藝人鍾麗緹(Christy)與內地男星張倫碩婚後一直恨生B,月前她現身醫院婦產科照超聲波,即傳出有喜。最 ...


Christy全家現身中環行街。


下月便48歲的藝人鍾麗緹(Christy)與內地男星張倫碩婚後一直恨生B,月前她現身醫院婦產科照超聲波,即傳出有喜。最近Christy便與老公及兩個囡囡Jaden、Cayla來港遊玩,日前更全家現身中環享天倫樂。

當日下午四時許,Christy與囡囡及一名女友人於該處超市掃貨,穿上熱褲、腰包箍腹中的她明顯發福不少,見她主攻零食及糖果,期間兩個女兒面對琳琅滿目的糖果,為食得即時拆了一包糖來食,她們還與媽咪分甘同味,母女齊齊邊「偷食」邊掃貨,逗留大約半個多小時,Christy便拿着該包食了一半的糖及一車戰利品前往付款。及後她拉隊會合老公,一家再到餐廳醫肚,老公則全程做阿四,負責買食物及捧餐。醫肚後,他們又去名店濕平,離開時Christy被追問是否有喜,她笑笑口答:「我未有baby呀,有就會即刻宣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